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二天 禱文 – 《人生熱線》輔導及培訓中心

⋯⋯耶和華你祖大衛的 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
列王記下20:5

2003年,在創世電視開台的同時,影音使團同步開展了人生熱線的事工,到今日,已經邁進了十五週年。在過去的歲月中,人生熱線接通了超過27萬通熱線,傾聽、輔導、陪伴,與來電者一同憂傷、喜樂、祈禱,為他們做決志禱告!人生熱線立志成為一個以聖經為基礎的輔導熱線,以上帝的愛關心來電者,給來電者一個安全的環境抒發內心感受,並以同理心、無條件的積極關懷及真誠接納他們。因為我們知道,電話的另一端,是上帝在親自傾聽!


親愛的主耶穌:
我們同心將每一個受傷的靈魂都交在祢的手中,我們相信,每一滴眼淚、每一聲歎息,祢都看見、祢都聽到,因為我們所走過的祢都明白。主耶穌,有些深藏在心中的傷口、掙扎、黑暗,我們無法傾訴、不敢袒露、甚至不忍直視,卻只能帶到祢的面前,因憂傷痛悔的心祢必不輕看!求祢的聖靈親自接通這條生命的熱線,藉著同工們的服侍,醫治每一顆受傷的心靈,安慰每一個失落的靈魂。使每一位來電者都能夠知道,在祢的裡面,可以重新得力,藉著悔改,能被神完全的接納,在祢的裡面,每天都是新的!求神垂聽在深處裡的求告,奉主耶穌基督慈愛的名,阿們!


在夜晚,嘗試跟主耶穌“通一個電話”,將心裏的傷痕,告訴祂!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