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一天 禱文 – 《天作之盒》籌款部

⋯⋯捐得樂意的人是 神所喜愛的。
哥林多後書9:7

影音使團曾有一部福音電影《天作之盒》,這部電影中有一個很重要的道具,就是一個很特別的盒子,可以將我們的憂慮、重擔、祈禱都放入這個盒子中,並將它交給上帝。影音使團的籌款工作也是如此,我們以信心建立一個美好的盒子,分享使團從上帝領受的媒體宣教異象,邀請眾弟兄姊妹以奉獻、代禱、等諸多方式參與,將每個人的恩賜、奉獻都放入這個美好的盒子之中,並將它交給上帝。以僅有成就天國大使命,讓福音傳至地極,領萬民作門徒!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帶給影音使團如此多的同行者,祢召聚有不同恩賜的弟兄姊妹,將我們的手牽在一起,彼此配搭、各按各職、同心在媒體宣教的美好使命中侍奉祢,這是祢親手引領的天作之合!主耶穌,祢曾經告訴我們,我們的財寶在哪裡,心就在哪裡!主,當祢的百姓將財產捐獻的時候,一併獻上的,還有願意愛祢、侍奉祢的心!我們所做的,盼望能夠效法主耶穌祢的樣式,因祢在十字架上的奉獻,是完全的、毫無保留的、捨命的奉獻!主耶穌,惟願祢悅納並使用我們捐得樂意的心,使我們有份於祢天國的美好使命!如此不配不完全的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求神堅固我的信心,在十一奉獻以及愛心奉獻上,不虧欠祂的榮耀!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