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六天 禱文 -《祢是主角‧見證留影》影樓

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創世記9:16

我們的一生中,總會有些難以忘記的畫面,當我們看到時,就會想起曾經那一刻的溫暖、感動、愛與被愛。那是上帝曾在我們生命中做工所留下的美好印記。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故事,然而故事中有一位獨特的主角,就是主耶穌。影音使團盼望透過鏡頭,將每個人生命別具意義的一刻變成永恆,訴說從心而發的感恩故事。讓相片連接心靈、觸動生命,作出反思並見證造物者的真、善、美。


親愛的主耶穌:
回想過往的每一天,都有祢相伴同行的痕跡,每個畫面,都記述著祢與影音使團同在的故事,每一刻都彌足珍貴!我們很想將每一個畫面留住,留下我們被祢深深愛著的印記。也會不斷的提醒我們,祢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祢的赦免與憐憫是何等的寶貴。主耶穌,求祢潔淨我們的腳步,保守我們行在正路上,當我們走完人生的道路,回顧一張張定格的照片時,但願我們少一些懊悔、多一些感恩;少一些遺憾、多一些慶幸,但願每一個畫面中,都看到主耶穌基督祢的微笑。如此仰望祈求,奉主耶穌基督慈愛的聖名,阿們!


有機會的話,找出自己受洗、決志、或者被神的愛觸摸時的美好照片,對身邊的人做榮耀的見證!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