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十七天 禱文 – 《啟示》電視錄影廠

他們得了啟示,知道他們所傳講的一切事,不是為自己,乃是為你們⋯⋯
彼得前書1:12

創世電視的節目種類繁多,其中有兩類節目非常受弟兄姊妹喜愛,一個是新聞類,另一個是音樂類。無論是在尼泊爾地震、日本熊本地震、包括敘利亞內戰,創世電視都在第一時間趕到當地,以最快的速度將當地的信息帶給弟兄姊妹。鴻圖道1號的「啟示」電視錄影廠,集合虛擬佈景與專業錄音等多功能於一身。特別用來製作即時新聞製作,緊貼社會時事,以基督信仰回應世界,緊守在媒體為真理發聲的崗位。同時,此錄影廠有專業的歌曲錄製設備,能夠錄製福音歌曲、拍攝音樂錄像、收錄樂器演奏等等,務求製作更多滋潤心靈的歌曲及錄像,以歌載道啟迪人心。


親愛的主耶穌: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我們每一位基督徒,實在是應該關心神所創造的這個世界,在萬事中去體察主耶穌的心意,為萬國萬民代求!主耶穌,在這個能夠領受並傳遞祢啟示的錄影場,讓我們成為眾弟兄姊妹的眼睛、手、腳,走遍每一個需要的角落,將世界的需要,通過新聞報導帶給眾弟兄姊妹。也願在祢的面前不住的獻上敬拜與讚美,求主以在鴻圖道1號發出的讚美為寶座,在此地居首位、掌王權!也藉著每一首讚美的詩歌,能夠將眾人一同帶到主的面前,蒙恩惠、得憐恤、作隨時的幫助!祈求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榮耀的聖名,阿們!


每週至少有一次,為新聞中所播報的事情獻上禱告,相信這是神兒女獨特的位分!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