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四天 禱文 – 《五餅二魚》飯堂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恒切地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 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使徒行傳2:46-47

影音使團一路走來,值得感恩的事情有很多,其中最寶貴的,就是有一群同心同行的同工,我們一同在困境中發出呼求,在疲憊時互相加油打氣,在靈魂得救時一同歡呼雀躍!這是影音使團最寶貴的財富。鴻圖道1號,希望為勤勞事奉的同工們營造一個讓身心靈放鬆稍歇、重新得力的舒泰環境;有足夠設施和設備的茶水間,同時提供一個與支持者小聚的地方,堅固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成為各人樂於在愛中建立彼此的聚腳點。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賜給我們這麼多寶貴的屬靈同伴,我們知道這條媒體宣教的道路不容易走,但是因著有彼此,因著有祢,我們的腳步就更加的堅定。主耶穌,當我們一同在祢的聖殿中同心合意、歡喜誠實,無論是在服侍的忙碌中,或是用餐的喜悅中,都可以彼此分享祢在我們生命中每天所經歷的點點滴滴,生命因著擁有肢體而倍感溫暖!主耶穌,也求祢使我們在彼此的配搭中逐步的成熟起來,生命被祢雕琢而成長,擁有更深入的彼此相愛的心,相信因此眾人就看出,我們真的是祢的門徒!同心合意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找個時間,邀請你的同事一起用餐,傾聽他的心事,並為他祝福禱告吧!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