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七天 禱文 – 《Miracle Box》閱覽室及書房

 ⋯⋯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以賽亞書11:9

影音試圖收藏了很多寶貴的屬靈書籍,其中不乏已經絕版的資料。這些書籍為使團過去無數的製作提供了珍貴的資料,也建立了同工的生命。感恩在鴻圖道1號,上帝賜福較寬敞的場地,使團也希望可以將這些屬靈書籍陳列出來,可供弟兄姊妹閱覽。當弟兄姊妹有時間、有需要的時候,都可以來到鴻圖道1號,讓上帝的話語,讓眾聖徒的見證,成為大家生命逐步成熟的動力,也成為弟兄姊妹困境中的力量!


親愛的主耶穌:
每一本屬靈書籍,都記述著祢親自的啟示,以及生命中是如何因著經歷到祢而產生的美好改變!這些見證,如同雲彩一樣的圍繞著我們,充滿了從祢而來的智慧與啟示。主耶穌,我們不願像聖經所說,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我們渴望帶著一顆敬畏耶和華的心,在祢的知識中不斷的長進,求祢藉著這個書房,讓我們可以彼此分享這些從祢領受的智慧,每打開一本書,祢的靈就來引導我們,建立我們,用祢知識的話語來充滿我們。謝謝祢賜給使團這麼寶貴的屬靈財富,當我們與眾弟兄姊妹一起分享的時候,就結出百倍的果實!我們同心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找一下你的書櫃裡,有沒有買來卻沒有讀完的書?嘗試讀完它吧!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