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六天 禱文 – 《翻身奇兵》動漫製作中心

⋯⋯神的國,我們可用什麼比較呢?可用什麼比喻表明呢?
馬可福音4:30

動漫的世界裡,人物造型、故事情節越來越豐富,它架構了一個獨特的世界將美與善、英雄與拯救,都用最形象的方式表達出來。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曾幻想過自己的身邊有一個超級英雄,或者我們自己也成為一個超級英雄,在人生這部動漫巨製中,保護我們所愛的人,也被強有力的英雄來保護。然而,每一位超級英雄的背後都需要一位救主!影音使團啟動動漫製作中心,用最先進的動漫製作技術來表達聖經題材,精心打造一部部精彩的動漫故事,在一個個看似虛擬的動漫世界中,表明這位奇妙的上帝。唯有主耶穌才是我們真正的超級英雄!


親愛的主耶穌:
祢的奇妙和偉大,是我們滿身是口也訴說不盡的。我們願意嘗試新的方式、新的技術,為得是能夠更好的表達這位造物主的奇妙!主耶穌,我們在祢面前祈求智慧,祈求祢的啟示,讓我們能夠表達出祢的豐富!在多元影像展廳,求祢使用同工的手,使用同工的技巧,但是最重要的,求主祢悅納並使用同工們的心。願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弟兄姊妹,所發出的讚嘆,都僅僅是為著祢——無限奇妙豐富的造物主!願藉著所造的這一切,來認識背後的這位獨一的真神!奉靠主耶穌基督奇妙的名,阿們!


今天,請找一個時間,留心身邊上帝的創造,默想並讚美這位奇妙的創造主!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