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六天 禱文 – 《道成肉身》訊息研究中心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
約翰福音1:14

如今傳媒時代發展迅速,外加互聯網的廣泛應用,每天傳遞並吸取的信息量非常的龐大,然而訊息,是過往在影音使團的事工中最為看重的部分,究竟我們所做的,是在對世人傳播什麼?或者說,神使用我們的事工,要對這個時代傳遞什麼?同時,為了幫助弟兄姐妹更有信心的去面對生活的不同層面,鴻圖道1號特設訊息研究中心,專注於將上帝的話語更清晰的傳遞在各類節目中,教導觀眾效法道成肉身的耶穌基督,在生活的各個層面活出上帝的訊息!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引領我們的事工,不斷地拓展。主,我們在祢的面前祈求,求祢藉著我們更深的研究祢的話語,使我們得以明白並有力量去面對祢在我們生活、工作、學習、事奉、家庭等等各個層面、各個領域中的美好計劃。因為我們所相信的這位偉大的創造主,祢的本性是何等的豐富,而這一切的豐富,也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道成肉身的耶穌基督的裡面!我們渴望更深的認識祢充充滿滿的恩典與真理。為了能夠使我們的事工有根有基,能夠成為在媒體時代,傳遞神心意的渠道,願神使用我們的事工,親自對祢的眾百姓說話!如此不完全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找出生命中雖明白真理,卻難以跟隨去行的那個部分,求神賜下恩典,願意將它交給神!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