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八天 禱文 – 《天國好聲音》錄音室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 神,全能者作王了。
啟示錄19:6

紀錄片是創世電視近年主打的節目型式,無論是探索生命奧秘、人物生命見證、社會時事專題、聖經文化考古,甚至其他任何福音節目,都需要聲音導航,將節目內的福音訊息娓娓道來。一個獨立的錄音室,配備完善的收音設備,就能確保每個節目的旁白錄音工作得以順利進行,也可免去因雜音、器材、緊迫的工作空間而造成的不必要的影響。並配備專業的音樂錄製設備,可以進行歌曲演唱及樂隊演奏的專業音樂錄製,讓讚美的聲音充滿在整個鴻圖道1號!


親愛的主耶穌:
祢喜悅我們用聲音來讚美你,無論是唱詩、歌頌、頌贊、傳揚、稱謝,主耶穌,祢配受一切的讚美!在信心中我們一同看見,在榮耀的寶座前,祢的眾百姓與天軍天使一同開口讚美,如同眾水的聲音!當我們遍尋世界各處祢行奇事的痕跡,進入到祢引領我們探索的每個課題中,我們無比感恩,祢讓影音使團成為一個見證者,來為耶穌基督這位獨一的真神做美好的見證。主耶穌,我們願意在這個時代記錄下那些寶貴的聲音,然而,縱然聲音的種類繁多,但是這些聲音中唯一的主題就是祢,榮美的君王!願祢悅納我們同心合意的敬拜與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清晨起來,向神唱一首詩歌,單單稱頌祂!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