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七天 禱文 – 《因愛動聽》配音室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 神的大作為。
使徒行傳2:11

近些年來,國內和海外都有不少優質的福音製作,很多劇集、動畫、電影、見證等製作都是非常難能可貴的福音題材,包含著豐富的屬靈信息。但因著語言問題,卻難以有機會讓觀眾理解其中的內容,遺憾很多的優秀福音作品不能更好的傳播。在過去的事工中,我們曾經製作過粵語、華語、英語、尼泊爾文、韓文、阿拉伯文、意大利文等語言的節目。未來,期望創世電視能擁有完備的配音設備,不僅將海外的作品配上粵語、華語,更可以將我們華人的優秀福音作品配上任何一種有需要的語言,讓觀眾更直接地接收福音訊息,將福音傳到地極!


親愛的主耶穌:
我們知道祢賜給影音使團的媒體宣教使命是突破語言和國界的,我們希望可以通過媒體,將祢的福音傳播到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群中去!主啊,我們深知每一部福音作品,都包含著祢做工的美好印記、弟兄姐妹的祈求禱告、以及眾支持者的奉獻與愛。主耶穌,回想那些為著傳講福音,去偏遠地區創立文字並翻譯聖經的宣教士,我們深願效法他們,求祢賜夠用的恩典與能力,盼望可以令這些作品突破語言的限制,盡可能的讓每一位觀眾都不會因著語言的緣故,而失去了一次接觸到福音的機會!仰望祈求,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阿們!


用一點時間,為那些使用你會的語言的人群獻上禱告!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