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九天 禱文 -《以信心成就不可能》廣告營業部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馬可福音9:23

「信心成就不可能」,這句話源自2013年聖誕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的Magic Nova大型佈道會,面對如此龐大的經費需要,表演中一句台詞:「信心成就不可能」激勵了眾同工!我們知道我們所信的這位神萬事都能,同時,基督徒企業在事工支持發揮極大效果,最終,那場佈道會超過2萬人出席,2千多人決志歸主!影音使團廣告營業部願匯聚各界人士,發揮上帝所賜予的在世位份,成為創世電視的智囊群英,並獻上所擁有的金錢、恩賜、才幹與人際網絡,與使團同心同行實踐以媒體傳福音的使命!


親愛的主耶穌:
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情!我們的信心實在是需要被祢挑旺,被祢建立!主耶穌啊,懼怕和擔憂,是因為我們時常會在幻想一個沒有祢的未來,但那是根本就不存在的!無論我們升到天上、或者在陰間下榻、即使我們飛到海極居住,祢都在那裡,祢在沙漠開江河,在曠野開道路!主耶穌,求祢打開我們的眼睛,使我們看見祢的作為!使用影音使團,聚集各個基督徒企業家,甘心樂意的獻上我們所有的,來建立基督的身體,來成全祢的聖工。也使用廣告部的服侍,讓世人看出基督徒企業的美好見證,都歸榮耀給祢!在信心中宣告,奉主耶穌基督榮耀的名,阿們!


在我憂慮的事情上,宣告主耶穌已掌權,為此而感謝祂!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