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五天 禱文 -《My Tme Super》新媒體網絡宣教部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
路加福音4:18-19

如今是新媒體的時代,新媒體網絡使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傳道者,在自媒體上,結合文字、影音、網絡、傳媒和社交媒體,全方向無間斷把福音信息、好的講道、好的節目、好的見證傳送到世界每一個有連線的地方。影音使團的新媒體網絡宣教部,不僅將傳統媒體平台上的節目、文章、電影等內容在網絡、手機APP、創世影盒的新媒體傳播途徑中播出,更立志於培養年輕一代基督徒,發揮自身恩賜以及使用影音使團福音媒體資源,成為媒體宣教士,達致福音全球化的大使命。


親愛的主耶穌:
媒體宣教的使命是何等的重要,過去的二十八年,我們不斷的祈求祢加添更多有相同異象的同工在我們當中。然而,神啊,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祢的道路也高過我們的道路,如今,藉著網絡,每個基督徒都可以在自媒體上傳揚祢的奇妙作為,主耶穌,我們同心向祢祈求,求祢使更多的弟兄姊妹成為網絡媒體宣教士,在網絡世界中為祢得地為業!也施恩給影音使團,在未來的日子中更多的教導、培養下一代,將祢引領使團一路走來的美好經歷分享給年輕一代,成為他們的鼓勵和幫助!如此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思考一下,我可以如何透過我的社交媒體,成為一個傳福音的媒體宣教士?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