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九天 禱文 – 《上帝聽禱告》祈禱房

 願祢晝夜看顧這殿,就是祢應許立為祢名下的居所;求祢垂聽僕人向此處禱告的話。
列王紀上8:29

一路走來,祈禱與應許是貫穿影音使團的一條珍貴的生命線,當電影《生命因祢傳奇》需要拍攝喬宏手術的畫面卻沒有辦法找到同樣病人的時候;當《下一站再愛你》內地上映有困難的時候;當登上亞拉臘山海拔四千多米後因高原反應幾乎昏迷的時候⋯⋯無數個關鍵的時刻,無數個掙扎與困難,如今都烙下了主恩典的印記!鴻圖道1號祈禱房是屬於影音使團的「戰爭房間」,更是神榮耀的施恩寶座!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垂聽影音使團28年來的每一個禱告,謝謝祢按照祢不變的慈愛與信實來回應我們的祈求!甚至當我們在祢面前難過到無法開口的時候,祢的靈也親自用說不出的嘆息為我們代求!主耶穌,未來這個祈禱房,求祢親自呼召,為祢的城設立守望的,激動我們的心,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也不歇息!藉著讚美、稱謝、悔改、為萬族萬民萬方代求!主耶穌,相信祢必睜眼看、側耳聽,我們在這裡同心向祢發出的呼求!如此不配不完全的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慈愛的聖名,阿們!


嘗試每天早上,未開口與人說話之前,先來與神說話;未見人面之前,先來見神面!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