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三天 禱文 – 《基督2000》國際會議室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
瑪拉基書3:16

如今我們生活在資訊快速傳遞的時代,作為一家基督教媒體,影音使團需要廣納百川智謀,結連環球資源,共同協力在上帝的裡面建立廿一世紀媒體宣教韜略。鴻圖道1號的國際會議室,將是一個孕育媒體宣教新事工的地方,在這裡將匯聚海內外大有恩賜的基督教領袖,帶著凡事以尊榮上帝的道和旨意為念的心,進行會談磋商、運籌策劃,一同領受上帝的呼召與啟示,如同摩西一般曉得耶和華的法則,並發掘、培植華人基督徒,共同實現神所賜的獨特使命,在這個時代向世界發光!


親愛的主耶穌:
當我們彼此談論的時候,我們深知祢就在我們當中,耶和華神祢側耳而聽,並賜下祢智慧啟示的靈,引導我們!主耶穌,我們聚集在一起,分享從神而來的領受,更是彼此提醒、相互幫助,為的是專心的依靠祢!因為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祢的道路也高過我們的道路,祢是影音使團的元帥,在我們當中居首位、掌王權!也求主打開我們的眼界,當我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領袖聚集的時候,來自不同地區的信息能夠擴張我們的境界。求主賜下合一,並使我們更多的謙卑柔和,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都合乎祢的心意!求主垂聽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有機會和別人交談的時候,嘗試操練自己快快的聽、慢慢的說⋯⋯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