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五天 禱文 – 《天使之城》宣教部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路加福音2:10-11

影音使團自創立以來,與其他的媒體最大的區別在於,影音使團的核心使命是宣教。在每一個製作開始之前,我們都會自問:這個製作是否能夠使人有信耶穌的機會?是否能讓人更認識神?28年來,我們因福音被神所召,無數次聽到有人說,是因著影音使團的電影信主、在我們的佈道會上決志、聽我們的主題曲被感動……今天,我們願意盡己所能的做宣教的事工,承繼主所托負的大使命,並在這高科技世代,善用各種媒體作全方位的傳播,讓更多城市因媒體宣教而轉化!天使之城,願向天使那樣,常報給世人關乎萬民的大喜的消息,就是救主——耶穌基督!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按祢豐盛的恩典揀選了影音使團的每一位同工,按祢的聖召呼召了我們!主啊,我們深知我們有諸多的虧欠與不完美,但是無比感恩的是,祢願意憐憫我們,給我們機會,使用我們雖不完美卻是盡心盡力的服侍!主耶穌,今天全使團的百位同工同心在祢面前回應祢的呼召,立定心志,願成為百位媒體宣教士!傳福音、報喜訊,用媒體做傳道的功夫,無論得時與不得時!無論往哪裡去,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同心宣告,奉主耶穌基督慈愛的聖名,阿們!


週末有時間,邀請你的朋友一起看一場福音電影,用電影的內容,與他分享福音吧!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