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十四天 禱文 – 《絲路福音》歷史文物及展品藏庫

因為 神並非不公義,竟忘記你們所作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就是先前伺候聖徒,如今還是伺候。
希伯來書6:10

福音沿絲路來華,一路上佈滿了豐富的基督教歷史文化遺產,一張張翻譯聖經的手稿、一封封回給差會的家書、一雙雙因爲福音奔波磨破的鞋⋯⋯都訴說著宣教士在不同國度不同民族曾經有過的貢獻及偉大故事,然而,經過歲月的洗禮卻慢慢被淡忘。影音使團願響應一帶一路的時代呼召,全力作硏究、傳承、保育及收集宣教士曾留下的點滴,讓世人曉得向那些因為使命而付出過的人知恩,感恩和報恩!


親愛的主耶穌:
我們是經歷了何等的恩典,才能夠有幸聽到福音,得以悔改,恢復神兒女的身份!然而主耶穌,我們深深的知道,這都是因著無數的宣教士,他們奉祢差遣,效法主耶穌祢的樣式,翻山越嶺不惜付上生命的代價,撒下了福音的種子。我們絕對不能遺忘,這條絲路,承載著多少愛與期盼!主啊,當我們收藏這些珍貴的歷史文物的時候,我們是想要記念,記念一位位宣教士的佳美腳蹤,藉著修復、保育這些文物,傳承宣教士的使命,我們深信,使徒行傳,未完待續!獻上同心合意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生命,阿們!


選出身邊三位還沒有接受耶穌基督的朋友,禱告並傳福音給他們,宣教之行,從身邊啟程!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