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十三天 禱文 – 《生命光影》剪接室二間

 小子們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加拉太書4:19

影視是光影的藝術,在一光一暗之間,產開了一個獨特的生命。而媒體宣教,能夠在光影中看見信、望、愛,在光影中看見耶穌基督的生命!影音使團剪接室是一個二次製作中心,透過獨立空間,使剪接師能更專注地利用專業的後期的剪接、混音及合成的器材,把一個個生命的見證和故事剪輯成深動人心靈的節目,讓人可以透過這些節目,看見光影背後的上帝!


親愛的主耶穌:
每一個拍攝好的畫面,為了成為完整的製作,都需要經過剪接。如同我們的生命,都需要祢聖靈的更新、修剪、打磨,雖然當時不覺得快樂,反倒愁苦,但是當我們看到自己被改變的生命,可以彰顯出耶穌基督的時候,就有說不出來的、滿有榮光的大喜樂!主耶穌,求祢讓使團的剪接師能夠效法祢,使用專業的器材,在每一部作品中做修剪的工作,以至於每部作品都能夠清晰的傳達天國的奧秘,為世人指出一條又新又活的路,讓其中的見證深處觀眾的內心,激發眾人甘心將自己獻上,順服祢的帶領!同心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問問神,在我的生命中有哪些是我不捨得放手,但卻需要被神修剪的?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