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天 禱文 – 《智慧小天使》兒童節目製作中心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箴言22:6

每個孩子都是天父的至寶,是上帝特別的賞賜。而教養孩童,也是上帝給每一位父母的託付。創世電視看重兒童事工,希望可以打造一個兒童事工的平台,為了讓孩子們能夠走上當行的道路,並且發展上帝所賜給他們的恩賜,特別開設兒童節目製作中心。以輸出正確價值觀、良好品格教育、有趣生活小發現,讓孩子樂於學習並吸收新知識,愛護天父創造的世界,築起與天父相聚的小天地。同時也鼓勵父母可以更委身於孩子的教育,共同建立孩子的信仰根基,使孩子們快樂成長。


親愛的主耶穌:
祢說不可禁止小孩子到祢面前來,祢也說要我們回轉像小孩子一樣,主啊,孩子是何等的寶貴。然而對孩子們的教導,能夠使他們一生蒙福,走在主祢所引領的道路上!主耶穌,求祢使用創世電視,使創世電視能夠接觸到的每個孩子都被祢的話語所澆灌,他們的智慧與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們的心都一起增長!主耶穌,為了下一代,為了社會的未來,實在是值得我們每一位基督徒付上心血與代價!我們深願看見,從這代到那代,不停敬拜、呼求、頌讚、獻祭,蒙主的悅納,討主的歡欣!如此祈求,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花一點時間陪伴你的孩子,傾聽他們稚嫩卻真誠的話語,給他們一些鼓勵!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