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四天 禱文 – 《挪亞方舟》國際事工總部

挪亞因著信,既蒙 神指示他未見的事,動了敬畏的心。預備了一隻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
 希伯來書11:7

2006年,影音使團領受上帝的托付,成立了挪亞方舟國際事工,簡稱:NAMI。NAMI的異象是:成為集合方舟專家、科學家、《聖經》學者的國際性組織,致力以信仰為本,客觀科研的態度,探求方舟真相。未來,仍會籌劃關於挪亞方舟以及土耳其亞拉臘山的科學探索,從歷史、文化、考古、地質、環境學角度,將最新的探索情況傳遞給眾人。並廣邀學者參與,匯聚世界各地的基督精英,藉方舟主題將有關上帝在世界各地的精彩內容及耶穌基督是「現代人的方舟」的訊息,透過不同傳播媒體展現出來,讓每個前來參觀的朋友,都可以領受到生命的價值和意義,追溯人類的起源,認識聖經的真實性。正如NAMI事工的核心宣言:藉著挪亞方舟事跡,將《聖經》的智慧普及世界,為人類未來帶來亮光!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揀選影音使團,在這個世代,使用我們建立NAMI,這是祢的揀選,是祢的托付,我們獻上無比的感恩,感恩祢使我們在如此榮耀的事工上有份!主耶穌,我們知道這條路不易走,但是因著祢的指示,如同挪亞一般,祢使我們動了敬畏的心,就願意全然獻上自己在這個榮耀的托付當中。主啊,在這末後的日子裡,我們知道祢就是我們生命的方舟,唯有進入到主耶穌基督裡面,才有得救的確據。主啊,差遣我們,傳遞祢對這個世代的呼聲,天國近了,你們當悔改!潔淨我們成為聖潔的器皿,單單順服祢的旨意!禱告不配,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如今,耶穌基督是我們生命中真實的方舟,快邀請你的朋友、家人登上方舟!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