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十天 禱文 – 《天使心》會員專區

 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加添他的力量。
路加福音22:43

影音使團成立28年來,拍攝了20部福音電影,製作播出了超過730萬個小時的節目,保存了幾百本極其珍貴的古董聖經,有超過十萬人因我們的事工而接受耶穌。除此之外,影音使團還有同樣寶貴的財富,就是無數默默以代禱、奉獻支持我們的支持者,擁有著一顆天使心的會員!我們所製作的每一分每一秒,舉辦的每一次佈道會,背後都有著每一位會員的同工同行!每一天,當我們在一起禱告,然後懷著感恩的心拆開一個個奉獻的信封,我們看到的,不單是金錢,而是一顆顆帶著愛而順服上帝感動的天使心,這裡面包含著厚厚的期待,你們對使團的愛,使我們宣教的腳步更加穩定有力!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謝謝祢賜給使團這麼寶貴的屬靈同行者,是祢親自感動這些天使心,為我們祈求禱告並慷慨的奉獻!在支持者的身上,我們實在是看到耶穌基督祢住在他們的裡面,使得他們如同祢甘願捨命上十字架一樣,那樣甘心情願的奉獻支持!主,這是祢親自藉著祢的寶貝兒女來加添影音使團的力量,藉著祢兒女的奉獻來堅固祢對使團的呼召,來印證祢親自與我們同行!主耶穌,求祢格外的紀念這些天使心,因著他們的支持,讓影音使團在媒體宣教的道路上不感覺孤單,讓影音使團在面對困境中看到神祢自己信實的供應!獻上不住的感謝祈求,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阿們!


回想一下,在你生命中的重要時刻,曾經身邊的人是如何支持了你,加添了你的力量,為這顆天使心,向神獻上感謝吧!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