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四天 禱文 – 《Holy Wood》福音電影院

⋯⋯我們成了一台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哥林多前書4:9

28年,20部自製福音電影,外加作為多部海外福音電影的基督教策動團隊,每一部福音電影都在講述著人與神相遇,生命至此發生改變的故事。跟耶穌學講故事,是影音使團的服侍的方向。藉著每一個與人的生命息息相關的故事,揭開天國的奧秘。鴻圖道1號將設立福音電影院,定期播放福音電影,供教會、基督徒不需如外面商業影院那樣需要考慮電影上映檔期,而是可以隨時帶朋友來觀看,讓人有機會可以在觀影的時候,認識神聖潔的國度,並預嘗與主耶穌基督生命相連結的甜美。


親愛的主耶穌:
祢是我們生命中最偉大的導演,引導我們演出生命中的精彩,就是與祢相連,效法祢的樣式,真地成為祢的門徒、學生。我們深深的知道,一台戲的精彩,在於生命中遇見了祢,至此一切都被祢更新和改變。主啊,當有人走進這個影院,看到一部部福音電影,我們祈求祢藉此觸摸每個人的心,求祢藉著播放的電影,親自將福音顯明在人的心裡,將祢自己啟示給還未認識祢的觀眾!更求祢賜給我們每個人生命中最深的順服,使我們在各自人生的劇本中,和祢一起,譜寫將來!祈求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阿們!


回想在我人生這部戲中幾個重要的轉折點,記錄下主耶穌是如何參與引領我度過那一刻,並為此獻上感恩!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