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一天 禱文 – 《星光的背影》化妝間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啟示錄21:2

創世電視多年來拍攝不同演藝政商界名人及牧者的福音節目,透過見證、訪談、戲劇、舞臺劇等形式將福音廣傳。踏上燈光璀璨的舞臺之前,化妝間就是各人整裝待發的地方,無論是梳化換裝、對稿背稿、安靜祈禱,每個步驟都一絲不苟,願將上帝所造的,最美好的一面帶給創世電視的觀眾朋友。鴻圖道1號將配備創世電視的化妝間,與外界的化妝間不同的是,這裡不僅美化外表,更是安靜預備、彼此禱告支持鼓勵,等候為神作美好見證的地方。深願這裡能匯聚一個又一個願意為主作見證的美好生命,藉媒體向世界發光。


親愛的主耶穌:
一位藝人想要在電視上有好的形象,需要化妝師的精心打造。而我們的生命若想要散發光芒,需要祢在我們生命中精雕細琢,做修剪雕刻的工作。然而主啊,我們深深地知道,凡被雕琢管教的事,當時並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可是當祢的工完成,我們會驚訝,主耶穌,祢在祢眾百姓的星光的背後做了多麼偉大的事情!主耶穌,求祢使我們因在信心中看到聖城新耶路撒冷的容美,就輕看這至暫至輕的苦楚,配合主在我們生命中的工作。主啊,當我們看到每位在創世電視的屏幕中出現的美好見證人,我們就由心底的發出讚美,因我們知道,是祢為我們化了妝,從內而外,披掛了耶穌基督!如此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每天在鏡子前梳頭化妝打領帶的同時,給自己一點點時間安靜在神的面前,求神在我的心裡打造我,從內而外散發出柔和謙卑的美。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