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天 禱文 – 《喜樂婆婆》會客室

⋯⋯你們要在主裡歡歡樂樂地接待他,而且要尊重這樣的人。
 腓立比書2:29

在過去的28年裡,曾有很多位客人來到影音使團,每一位本地及國內外的來賓與訪客,使團都願意以尊重、柔和的專業態度接侍。日後希望在鴻圖道1號,我們可以更多的效法耶穌基督的服侍,以尊重與愛心,不卑不亢、盡心盡力的接待每一位到訪的客人。讓影音使團成為一個充滿喜樂與安全的地方,在這間會客室中,每一位都可以在我們當中敞開心扉,彼此分享,建立生命的連結,使眾人在使團裡面看見,主榮耀的同在充滿在我們當中!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親自引領這麼多的教牧長執、專家學者、弟兄姊妹等諸多的朋友,從海內外各地來到影音使團,每一位都是主耶穌祢親自差派,與影音使團有美好的連結。主耶穌,求祢教導我們,憑著從祢而來的愛與智慧,如同亞伯拉罕,盡心盡力喜樂的接待每一位,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過去若有怠慢客人的地方,求主的赦免與憐憫!更為著影音使團曾到訪的每一間教會、機構、學校、家庭,曾在愛心中如同接待祢一樣的接待使團的同工,向祢獻上深深的感恩!主耶穌,求祢格外的施恩、紀念!唯願彼此相愛、彼此接納、彼此尊重的心常在眾人的裡面!如此感恩禱告,奉主耶穌基督慈愛的聖名,阿們!


請為著身邊有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更為著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向神獻上感恩!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