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八天 禱文 -《中華聖藏》中華聖經古籍珍藏館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 神的話,必永遠立定。
以賽亞書40:8

文字典籍印刷具有深邃的歴史意義與價值,多年來,我們收藏了極多不同朝代的中文聖經古籍,每一件珍藏的背後都令我們想起聖經漢譯過程中,無數宣教士以血以淚以愛將福音帶來中國,也見證了上帝的話語如何臨到中華文明。面對如此珍貴的屬靈遺產,影音使團立志將歷代中文聖經及基督教書籍收藏、修復、編撰、保存,進行再研究,終將以文本及影像多媒體的方式保留珍藏!從死海古卷到神天聖書,神的話語從亙古到永遠都不會改變!


親愛的主耶穌:
祢的話語就是靈、就是生命!祢的話語是何等的寶貴!回想當初宣教士的腳步,走到無數的地方,為那地發明文字、翻譯聖經,為的就是更多的人可以讀到祢的話語、認識祢這位獨一的真神!當我們翻開一本本古舊的書卷,彷彿看到使徒們以敬畏耶和華的心侍立在主耶和華的寶座前,聆聽祢的默示,記錄下祢的話語。主耶穌,當影音使團肩負起收藏、保育、修復古董聖經的異象時,更求主的話語更深的照亮我們的內心,惟願用我們的生命,活出祢話語的寶貴!不配祈求,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阿們!


我們一同祈求,盼望世界上的每個種族,都不需要學習另一門語言,才可以讀懂神的話!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