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二十三天 禱文 – 《上帝之手》美術設計部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詩篇8:3-4

上帝是最偉大的設計師,祂所創造的世界,有無可比擬的精美。然而感恩的是,因我們在祂裡面被造,所以祂有創造性,我們也因此有創造力。影音使團美術設計部,所追求的,就是能夠將上帝所創造的這個精美的世界表達出來。無論是一部福音電影的美術佈景,還是一張感謝卡的字跡設計,都願體現出充滿愛的用心。以匠心的巧思設計,配合文字,使文字刊物版面活靈活現,觸動心靈,使舞臺佈景更加豐富多樣,令人賞心閱目,透過充滿美感的設計,體會到背後那位創造萬物的上帝。


親愛的主耶穌:
一切的美都在祢的裡面,我們的手盼望可以因著祢的恩典與啟示,設計出充滿美與愛的作品。主耶穌,求祢指教我們的心,讓給我們的心看見世界及人心的美善!求祢將天國的圖畫啟示在我們的心裡,給影音使團的設計師源源不斷地靈感。主啊,這個世界用太多的圖畫來吸引我們,向我們不斷地宣傳世界的價值觀,我們的審美觀常常被這個世界挑戰。主耶穌,求祢使用影音使團每一位設計師,願每一件作品,都能夠看到上帝祢的手在其中,使人越發想要來認識祢、親近祢、歸向祢!同心祈求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名,阿們!


回想自己近期最喜歡的一幅圖畫、一款設計或一件禮物,想想為什麼喜歡?背後是什麼打動了你的心?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