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十八天 禱文 – 《遍傳天下》創世電視廣播中心

 ⋯⋯早晨傳揚你的慈愛,每夜傳揚你的信實,這本為美事。
詩篇92:2

創世電視廣播中心提供24小時電視節目廣播電視服務,將所有本地自製及外來的福音電影及節目匯集在這裡,根據不同宣教對象的需要以及每天的生活靈修習慣作出節目編排。在鴻圖道1號的廣播中心,將使用中心內專業的播出系統,透過光纖、互聯網、人造衛星等不同的傳輸方法,每天24小時將福音節目播出。期待未來能夠不斷擴大節目播出及收看的覆蓋率,將福音節目遍傳天下。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設立創世電視,在過去的14年裡,使用創世電視,每個早晨、每個夜晚、不止息的向著這個世代傳講祢的奇妙作為。主耶穌,我們深知我們不配,但是謝謝祢願意使用我們,因為祢知道祢的百姓靈魂的需要,定意要向這個世代施恩!主耶穌,求祢指教我們的心,讓我們深知祢所賜與我們的位分,是為著讓更多的靈魂可以蒙祢揀選、進入祢永恆的國度!我們在此同心呼求,求祢堅固創世電視、興起創世電視、差派創世電視,晝夜不停的敬拜、呼求、守望、傳講祢的真理,直到地極!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尊名,阿們!


在你醒來或臨睡前,請用1分鐘的時間為世人靈魂的得救代禱,與創世電視一同守望!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