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三十七天 禱文 -《神彩飛揚》媒體宣傳推廣

到了日期,藉著傳揚的工夫,把他的道顯明了。這傳揚的責任,是按著 神我們救主的命令交託了我。
提多書1:3

每一家宣傳推廣的公司,都需要用盡方法來表達產品的傲人之處,使得每個人都想要擁有或者想要參與其中。影音使團的宣傳推廣工作,是推“廣與”福音,向世人介紹那位全知全能全在的“上帝”! 影音使團集合傳統及新媒體,承載基督的愛和智慧,成爲傳揚見證上帝管道,將屬天的喜樂傳遍世界每一角落,宣揚生命影響生命!盼望能夠與時並進,開拓創新,擁抱活力,激發創意!


親愛的主耶穌:
我們知道,祢將傳揚祢道的責任,交託給了影音使團,這是祢的命令,這更是祢賜給影音使團的恩典。主耶穌,我們的心深被恩感,那讚美祢的話語就從我們的心裏湧流了出來,當我們要傳揚祢的美善時,我們才深感言語的匱乏。主耶穌啊,我們的言語、文字、設計、創意都不足以表達祢的豐富,然而,就求聖靈多而又多的充滿在我們的心裏,賜給我們當說的話語,讓我們不懼怕、不膽怯、不喪膽,在眾人面前傳揚祢,獨一的真神!禱告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回想一下,曾經見過最有創意的宣傳方式,可不可以嘗試用來傳揚福音?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