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 without ceases doesn't mean constant chatter, but rather that our heart and soul continues to carry on conversations with Lord, so we can constantly rejoice, giving thanks to God for everything.

第十二天 禱文 – 《生命產房》數碼影像圖書館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
瑪拉基書3:16

過去28年,影音使團拍攝了過千萬個小時的素材,很多都是極其珍貴且不能複製的歷史資料。28年來影音使團也見證了傳媒行業的發展,從最初的幻燈片,到錄影帶時期,再到膠片時期,現在是數碼時代,不同的素材有不同的保存方式。在鴻圖道1號所建立的數碼影像資料庫,將會把過去的拍攝的素材、製作的製成品,由現有的錄影帶數碼化,並有系統地將現拍攝的內容儲存成資料及影像檔案,有效及系統地分類及搜尋,方便後期製作及儲存所有製作的製成品,令製作更快可廣播。


親愛的主耶穌:
過去28年的拍攝,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藉著禱告呈現在主祢的面前,裡面包含了主祢同在的榮美。我們很希望可以好好保存及記錄這些難得的畫面,如今的影音使團,再回顧最初的時候,那時我們的製作、節目中的內容或者某位嘉賓與現在對比,我們充滿了因生命成長而發出的感恩!主耶穌,求祢賜給我們智慧的心,讓我們懂得如何有效的管理這些素材,學習用最先進的技術來存放和梳理,讓這些見證歷史的寶貴時刻,能夠更有效率的被使用,祝福更多的人!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給自己的房間做一次徹底的整理,將物品分類,並為著你所擁有的這一切感謝上帝!

donateicon donateicon donateicon